扬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5317|回复: 53

[吃货试吃报告] 【NO.4试吃】江南渔港江鲜和湖鲜试吃归来! 网友直呼“神味”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2 09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   鱼!!!!!多吃鱼会变聪明,怎么样吃鱼更尽兴,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9月1日的试吃活动,这家店很有特色,很有感觉!~进入正题,今天的试吃回顾——扬州江南渔港假日酒店

1.jpg


        提起江鲜、湖鲜,很多人可能都忍不住吞口水,你有木有比喵星人更好吃鱼呢?爱?有多爱?江南渔港这家以江鲜和湖鲜为主,食材主要采用长江边和千岛湖,特色菜千岛湖有机鱼、野生甲鱼、长江鲶鱼等,征服了试吃团的网友。“这味道,简直不敢相信,神味”。被美味席卷的网友们,还争相在微博、论坛上分享自己的试吃感言。


0.gif 网友作业:

相聚江南渔港,品味扬州美食
http://bbs.yznews.com.cn/forum.p ... 91&fromuid=1011


步入江南渔港 品尝江湖鱼鲜
http://bbs.yznews.com.cn/forum.p ... 57&fromuid=10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 10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9月1日晚6点,江南渔港假日酒店大门口,酒店负责人为大家做了介绍,这让迷恋江鲜和湖鲜的吃货们雀跃不已。

1.jpg


1.gif 速速来看我们都吃了些啥米好东东吧!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 10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江南渔港假日酒店扬州市运河南路99号 ,这地方交通很便利,沿大桥西运河路一直往南,新的工业品市场南400米左右,门口就可以免费停车,车位也很充足。

      江南渔港 装饰别致,格调高雅,坚持绿色、环保、有机理念,不添加防腐剂,以江鲜和湖鲜为主打特色,一定要品尝。


2.jpg


1.jpg


2.jpg


1.jpg


3.jpg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 11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1.jpg


就餐的餐厅装修的还是很大气的,菜也很精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 11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渔港也少不了美女大堂经理,给店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我们的视频记者在与美女经理进行交流,近期会推出视频哦

1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2 11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顶起!
岛主,你们辛苦!
做作业比试吃累,累坏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 11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.jpg


打个菜名[哈哈]如此清雅,叫什么好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 11:2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1.jpg


像不像一叶小舟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 11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1.jpg

1.gif 好萌的小宝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 11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渔港的厨师长施军在介绍菜名,是什么呢?嘿嘿,待会揭晓!

1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扬州论坛  

GMT+8, 2019-8-19 22:38 , Processed in 0.076976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